加法輪功學員週末紀念4•25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行了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11週年,並呼籲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

在首都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了集會,用煉功這種平和的方式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理事長李訊:「中共不斷的加速、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酷刑、洗腦、濫用藥物、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是都沒有改變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正信。」

在多倫多,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採用的是燭光守夜的方式來和平抗暴。在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11年裡,加拿大政府給予法輪功的褒獎多達到幾十個,同時也有幾十個城市確立了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的國會議員成立了第一個「國會法輪功之友」。與此同時法輪功大法協會還收到了加拿大民眾近50萬的簽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溫哥華市民瑞塔•布萊德:「迫害不會長久的,是人們該覺醒的時候了。」

同時舉行4•25紀念活動的城市還有蒙特利爾、卡爾加里以及埃德蒙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