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匈牙利布達佩斯 東歐巴黎風采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匈牙利國家旅遊辦公室北美主任彼得•格莫里:「匈牙利現在是申根協議國家,那意味著在歐洲,一旦你在布達佩斯落地,你可以一直到巴黎,穿過5到6個國家,你不再需要出示護照,直到你離開歐洲。」

匈牙利作為一個小國,為全世界文化提供了相當大貢獻。」

「以布達佩斯為代表,整個國家保留了所有歷史上不同時代的遺產,所以有土耳其建築,有羅馬浴池,當然也有土耳其浴池,主要的是19世紀後期的建築,那也就使得布達佩斯得名,也是他們稱它東歐巴黎的原因。」

「匈牙利僅次於冰島,在熱溫泉的數量上,到處都是,單單布達佩斯就有120個。」

「關於音樂場所,在中歐地區文化中,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居中心地位,匈牙利和布達佩斯,有難以置信數量的音樂會,不只是在音樂會和歌劇旺季,而是從九月到春末。」

WWW.GOTOHUNGARY.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