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一小女孩突然死亡 傳大批市民上街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民生觀察工作室2010年4月23日消息,今天,有消息傳出江西省萍鄉市一小女孩近日在當地一家醫院突然死亡。此事引起其家人和數千當地市民上街,官方則派出大量警察上街驅趕、抓人。萍鄉市信訪局工作人員則向本工作室證實,死者家人剛剛找過他們。

據網上傳出消息,2010年4月21日,萍鄉市一十三歲小女孩因感冒,到萍鄉市湘雅醫院打吊針,沒多久就流鼻血,情況不好,醫生說要搶救,送到急救室幾個小時後,家長發現女兒已死亡。

到晚上,萍鄉市當局派出大量武警、特警,把女孩的屍體搶走了,此舉引發了家人及群眾的不滿。今天,死者家人及大批當地市民湧上街頭,致交通堵塞。

有消息說,上街群眾達二、三千人。現在萍鄉市區到處都是武警、特警,拿盾牌、手持棍棒的,有拍照者被抓走。

獲悉上述消息後,民生觀察工作室今天下午五點左右隨即撥打了萍鄉市政府、公安局、信訪局、湘雅醫院等多個部門。最後,萍鄉市信訪局一男性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是有小女孩死亡這件事。他表示,昨天,死者的許多家人到信訪局討過說法。在我們詢問今天是否有大批群眾上街頭時,雖然該工作人員剛開始含糊其辭,後不承認,但他透露,當時政府和衛生部門的人員正在和小女孩家人談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