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召回豪華運動多功能車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日本汽車生產商豐田說,他們將在世界範圍內召回3萬4千輛豪華運動多功能車。豐田星期二說,這次召回包括2010版凌治GX460和陸地巡洋艦普拉多的部份車型。

據美國之音19日報導,豐田星期一宣布召回凌治GX460運動多功能車,這是該公司近期一系列召回事件中的最近一次。豐田公司已經宣布停售該款車,因為擔心該車在急轉彎時有可能發生翻車事故。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已經指出這款車存在“安全隱患”。

星期一早間,豐田公司表示他們將支付1640萬美元的罰金,作為延遲公佈油門踏板缺陷導致車輛加速失控信息的補償。

豐田汽車上週五宣布,在美國召回60萬輛Sienna品牌的minivan,因為備胎的鋼絲生鏽後會斷裂,導致備胎脫落,可能造成交通意外。其召回範圍包括1998-2010年份的Siennas四輪驅動(all-wheel drive)minivan。Sienna Minivan在美國20個氣候寒冷的州及首府哥倫比亞特區賣出或註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