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蘭出獄 訴獄中受盡煎熬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訊】4月14號,北京著名維權人士倪玉蘭出獄,因家中住房被強拆,只得暫住旅館。倪玉蘭揭露區、市公檢法串通陷害,使她在獄中受盡折磨,沒想到還能活著出來。

剛出獄的倪玉蘭說,兩年監獄生活,受盡煎熬。出獄時監管人員連她的枴杖都拆成一截截檢查,她在獄中作的記錄、申訴材料全部被收走。

倪玉蘭:“幾乎差一點沒奪去我這條命。因爲我不認罪,他們給我的體罰、虐待、侮辱我的人格尊嚴、當衆辱罵。”

倪玉蘭說,她有腿疾,監管人員不讓用枴杖,不許扶牆走。有時只讓她睡光板床,不給任何被褥,使她的身體越來越差。

倪玉蘭:“就是讓我在地上爬。從寢室到勞動車間。大概要走五、六百米,我還要從五樓,往下爬,再爬到平地,再爬到車間,再往樓上爬,每天四次、六個多小時。如果達不到他們的産量,懲罰更厲害,不讓你吃飯,睡覺。”

倪玉蘭說,她被如此折磨是因爲區、市公檢法串通陷害,借刀殺人。

倪玉蘭:“爲甚麽這麽整我,據他們警察說,是西城的警察託關係託到那裏,借刀殺人。因爲在拆遷現場沒把我打死。到了女子監獄,就是她們要往死了整我。”

02年4月,倪玉蘭因拍攝北京一拆遷戶的房子遭強拆,被公安毒打十五個小時落下殘疾,靠雙拐才能行走。 08年4月,倪玉蘭在阻止北京拆遷人員強拆她家房子時被抓,08年12月18號,被以“妨害公務罪”判刑兩年。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