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屆中華總商會 職員交接典禮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紐約中華總商會第65屆新舊職員交接和就職典禮暨新春聯歡餐會,今天(3月30日)在華埠孔子大廈交誼廳舉行,前來參加儀式的有政界人士、社區僑領等各界代表逾百人,請看報導。

在第65屆紐約中華總商會新舊職員交接和就職典禮上,由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高振群大使,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監交儀式,雷光達連任中華總商會董事長。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讚揚中華總商會在社區服務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高振群大使宣讀了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吳英毅的賀函,表揚中華總商會服務僑胞歷史悠久,對增進華埠繁榮,推動、支持中華民國的各項工作有很多貢獻。

國會議員科爾頓(William Colton)、紐約市議員加羅尼克(Daniel R. Garodnick)、市議員顧雅明、市議員陳倩雯、紐約州國會第13選區保守黨 /共和黨候選人格林(Michael Grimm)、紐約州賠償委員會商業維護人吉爾伯格(Neil M. Gilberg)等社區各界代表到場併發表祝詞。

紐約州長帕特森、市長彭博、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市議會議長科奎英、參議員史葛靜、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副局長馬奎斯派代表前來祝賀。中華總商會雷光達董事長、於今山會長接受褒獎信。

市議員顧雅明在儀式上表示給商業顧主過多的限制和條款,會是一種束縛,應該考慮商業顧主的權益。

紐約州賠償委員會商業維護人尼爾.吉爾伯格(Neil M. Gilberg)表示,願意幫助華人了解更多員工賠償的相關資訊,他們可以幫助解決顧主和員工受到傷害時如何免受經濟損失,吉爾伯格:“員工賠償是非常重要的,是強制執行的,既保護顧主也保護僱員,我們委員會是讓所有紐約人都受益。”

現任中華總商會董事長雷光達連任第65屆董事長,任期兩年,他表示將進一步為大家提供服務,雷光達:“尤其是增進僱主和員工的法律意識,以及向紐約州政府、市政府反映華埠和華商的訴求,包括呼籲解決停車位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