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紅牛冰道追逐賽 德國新秀奪冠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訊】星期六(3月20日),2010紅牛冰道追逐世界錦標賽最後一站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比賽競爭激烈,觀眾反響熱烈。最後,德國新秀尼夫克爾(Martin Niefnecker)以總成績第一,奪得本年度世界冠軍。

比賽的賽道位於魁北克城市中心的街道上方,是由特殊的冰製成的。比賽中,選手們需要在550米長、帶有40度斜坡的滑道上完成許多驚險、刺激的跳躍、俯衝、拐彎等動作。這對每個參賽選手來說都是巨大的挑戰。

當天,有12萬多人聚集在魁北克城,觀看了這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德國選手尼夫克爾,在1月份曾贏得慕尼黑站的比賽。當天,在魁北克第二個半決賽中,感謝他的對手們紛紛摔倒,這讓他從第四名躍升為第一。

最後,在魁北克站的比賽中,尼夫克爾緊跟本地選手克羅克索爾,排名第二,並以總成績第一,最終捧得本年度的冠軍獎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