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窩裡橫”再言“不稱霸”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訊】“窩裡橫”再言“不稱霸”。溫家寶作為“窩裡橫”集團的代表人物之一,在這次的 “兩會”記者招待會上,又有表白:“中國的發展不會影響任何國家,中國不發達的時候不稱霸,中國即使發達了,也不稱霸,永遠不稱霸!”

“窩裡橫”對外“不稱霸”,用不著總是表白,因為共產黨劫持之下的中國,對外根本就沒有“稱霸”的資本——積怨如山,怨結民心,若靠了變相掠奪國民吹起個“大國崛起”的肥皂泡,就能對外“稱霸”,豈不是國際笑話?

“今之中國已淪為法西斯主義的新變種。這種新衍生的變種,與其母體相比,有利弊得失方面精確的算計,表現為’窩裡橫’,對外不敢有武力層面的抗衡,對內卻實行殘酷壓榨和奴役。”“窩裡橫”對外“不稱霸”,是一定的。

是“窩裡橫”,那麼即使稱霸,也只會是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上八面威風。比如這次召開“兩會”,黨國在國人尤其是訪民面前,就夠威風的,會堂之內衒玉自售,巧言如簧,會堂之外劍拔弩張,就欺負了若干訪民,沒有稱霸。

“窩裡橫”祭出“發展”或“建設”的旗幡,展開血腥強拆,變相掠奪百姓家園,逼得唐福珍們以死抗爭,沒有稱霸。 “窩裡橫”強征農民的耕地,用幾個小錢就打破了許許多多農民的飯碗,使之個個被迫流落他鄉,沒有稱霸。

“窩裡橫”在人民必經的路口設下埋伏,在百姓看病、上學、買房的過程中敲詐勒索、敲骨吸髓,沒有稱霸。 “窩裡橫”多年來逼良為娼、逼出人命,沒有稱霸。 “窩裡橫”對訪民們百般殘害,暗無天日,令人髮指,沒有稱霸。

“窩裡橫”公然踐踏憲法,連年大興文字獄,沒有稱霸。 “窩裡橫”在網上築起了一面“偉大的牆”,國內網民能看什麼,不能看什麼,全由“窩裡橫”來定奪,沒有稱霸。 “窩裡橫”在國內公然剝奪作家的表達權,沒有稱霸。

“窩裡橫”把國家意志和人民意志踩在腳下,強迫人民的選擇只能是一錘子買賣,沒有稱霸。 “窩裡橫”把本為社會公器的媒體變為一黨己物,逼迫其為黨天下搽脂抹粉,沒有稱霸。 “窩裡橫”剝奪人民的結社自由,沒有稱霸。

……

“窩裡橫”不僅對外“不稱霸,永遠不稱霸”,對內也絕不稱霸。中國人民真的就這樣站起來了,中國人民不但活得前所未有的怡然和幸福,而且活得越來越有尊嚴……“窩裡橫”宛若處子般純潔,永遠“偉大、光榮、正確”。

於是中國商船被“老大哥”悍然擊沉之後,黨國做出訝異的樣子,再無下文;於是在東海問題上,當局以妥協姿態與日本“合作開發”,“尋求互利共贏”;於是中國商船和海員被索馬里海盜擄走了,黨國灰溜溜去空投贖金……

“窩裡橫”再言“不稱霸”,就是說外族對“窩裡橫”的任何凌辱,在其都是不難忍受的。 “窩裡橫”所不能忍受的,是黨天下怎可反對專制,黨天下怎可為百姓維權,黨天下怎能有信仰自由,黨天下的冤民怎麼竟也敢鳴冤……

在一個名叫“中國”的村落之內,“窩裡橫”日常光著膀子,橫行鄉里,欺壓良善,耀武揚威,為所欲為。當有高鼻子藍眼珠的洋大人走近這個村落時,“窩裡橫” 驚惶表態:你莫看俺蠻橫,俺對外可是不稱霸,永遠不稱霸的!

寫於2010年3月14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的第1338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 轉自《看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