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球巨星秀球技 為海地募捐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星期五,美國網球巨星阿加西(Andre Agassi)和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等人,為了給海地災民募捐,大秀球技。最終為災民捐助100萬美元。

當天在印第安維爾斯網球花園進行的表演賽,更多的是輕鬆與技巧的展示。女子雙打中,納芙拉蒂洛娃和海寧擊敗了格拉芙和林德西,而桑普拉斯和費德勒則在男子雙打中,取勝了阿加西和納達爾。

8名選手為了讓觀眾更親身感受比賽的激情,所以每個人都帶著一個麥克風。然而,格拉芙在接球中,麥克風不小心脫落出來,引來選手與觀眾的開懷大笑。

現場1萬6千1百名觀眾,傾囊相助,表演賽共捐給美國紅十字會100萬美元,用於海地的救助與發展。

海地下個月將進入雨季,同時也是颶風高發的季節。

今年1月12日發生的強烈地震,造成海地30萬人死亡,成千上萬災民無家可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