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子疑遭警察毆打猝死看守所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廣東34歲的林立峰去年因涉嫌綁架罪,拘押在吳川市第二看守所不到24小時死亡。因屍體傷痕累累,家屬懷疑林立峰遭到警方暴力毆打致死。

去年6月25號林立峰精神病發作,挾持一位男子被警方拘留,隨後被押解到吳川市第二看守所

林立松:“斷了七根肋骨,兩大塊瘀青,後腦啊,外傷很明顯出血,手腕那個地方很深痕跡,估計他是被吊起來的,腳發青、雙手的紅腫的很厲害,內臟裡面流很多血。”

林立松還表示,屍檢結果讓家屬十分憤怒,家屬要求重新鑑定遭到拒絕。

林立松:“出了一個結論“心源性猝死”猝死的、心臟病死的,我們很不服,很年輕的嘛。他很健康的,每年都獻血。河南喝開水死掉一個人,簡直是沒法沒天。”

林立峰的妻子李上弟表示,屍檢報告說七根肋骨折和外傷,為醫生搶救時做人工呼吸所致與事實不符,她們曾到相關政府部門上訪都沒人管。

李上弟:“醫生說人都死了,送來這裡幹嘛。他有精神病,平常一直都在吃藥,現老爸病的不能自理,我女兒才兩歲半,小的男孩才幾個月。”

主辦這個案件的警察,是吳川市解放派出所副所長肖宋明,他不願接受記者採訪。

34歲的林立峰畢業於中山大學,有精神病史,生前是吳川市自來水公司監察稽查科的稽查員。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