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暴力襲擊韓國退黨義工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近日,在韓國明洞退黨中心發生了暴力襲擊老年義工的刑事案件。受害人表示,從事件當時施暴者的行動,可以看出其背後有中國大使館在暗中指使。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3月11日下午三時許,兩名中國男子在韓國明洞毆打了退黨中心韓國支部的老年義工。現年七十一歲的金英姬,自2007年9月起在明洞退黨中心做義工。

金英姬:「我正在發報紙,那個人突然上來打掉報紙,然後“當”一下就狠勁兒打我的肩窩。」

韓國警察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將施暴者拘押。據悉,行兇者金某現為中共黨員,於2005年進入韓國 。

雖然金某在警察局接受調查時稱,此次事件是酒後失手,但現場目擊者鄭賢秀根據當時金某與同夥的行動,認為他們是故意行兇。

明洞退黨中心義工鄭賢秀:「當我趕來攔住他時,他反倒制住我,其中一個人假裝拉架,另一個人硬把我的手撅到背後去。他的手與別人不同,是那種經過了很多武術訓練的人才有的,非常狠。」

鄭賢秀推斷,像去年在安山發生的那起暴力襲擊退黨遊行事件一樣,這兩人背後也有中國大使館在主使。

鄭賢秀:「從金某一直在說謊和騙人等種種行為,以及我們到警局時,金某的所謂親戚趕在我們之前到達,能這麽快就聯繫妥,我懷疑這件事背後是中國大使館,有甚麽目的在暗中指使。」

退黨中心義工還表示,因為明洞退黨中心具有合法手續,此次事件是對韓國法律制度的挑釁。

金英姬:「因為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甚麽事,為了防止此類事件的發生,所以一定要讓他受到懲辦。」

韓國警方根據金某的犯罪事實和受害人的要求,將對其進行起訴。

新唐人記者李明姬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