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台北大遊行 聲援七千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明慧記者鄭語焉、劉文新台灣台北報導)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下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全球聲援七千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記者會暨大遊行活動。


支持七千萬
退黨勇士,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三月七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聲援大會


聲援七千萬退出中共勇士的遊行隊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紀元網站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中國人民覺醒,紛紛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簡稱三退)。如今,退黨人數即將突破七千萬人,舉世矚目。七日下午,聲援活動在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佛恩聖樂”以及“法輪聖王”等樂曲聲中揭開序幕。

中共殘暴本質未變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於記者會上表示,中共自八十年前建黨伊始即充滿暴力、血腥與欺騙,一九七九年“改革開放”後的經濟外相迷惑世人造成誤解,其實中共外強中乾,尤其是血腥、暴力與欺騙的本質一點都沒有改變,甚至更加邪惡。他引中共中央電視台於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一手編導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假案為例,證實中共造假欺騙慣性未變。也引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對中共血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邪惡行徑所作的發言:“這是地球上未曾見過的邪惡,而且今天還在進行著!”證實中共的邪惡本質未變,甚至變本加厲。

模擬演示,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清溪說:“人不治天治,這樣的政權必定崩潰,為了讓更多中國人認清這個邪惡政黨的真面目,不要做它的陪葬品,在中共徹底解體之前,我們有必要喚醒仍被中共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不赦的本質,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以實際行動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

掙脫邪惡的綁架 洗清身上的獸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台灣代表侯念祖表示,中共建政六十年以來已經造成超過八千萬人民的非自然死亡,至今它更向全世界輸出邪惡,製造動亂。侯念祖指出中共惡毒的手法之一就是在歷次的殺人運動中,強迫人民與它一同作惡,逼迫人民必須表態,進行鬥爭甚至親自投入殺人的行列中,試圖讓人民雙手沾滿鮮血而難以脫離它的掌握,以此手段綁架人民,讓人民無法反對它,借此鞏固其邪惡政權。

侯念祖說:“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呼籲中共統治下的人們必須自我覺醒,必須退出中共及其邪惡組織的緣故,因為作為它的一員就必須與它一同償還那比天還大的歷史血債。因此為了讓自己還能夠擁有未來,衷心期盼所有曾經加入中共各種邪惡組織的人們,共同投入這股退黨大潮,洗清身上的獸印。”

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拒絕成為陪葬

侯念祖說,自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二日成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五年以來,已使中國七千萬的民眾獲得了新生命,這是轟轟烈烈的五年,每位三退勇士都是一個靈魂的覺醒。目前世界各地也紛紛展開清算共產主義曾經犯下的罪孽,以前曾經飽受共產毒害的各國例如波蘭、烏克蘭、羅馬尼亞、捷克與保加利亞等國,紛紛清算共產遺毒。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在全世界多個國家被告上法庭;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以及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中共官員;阿根廷法官裁決逮捕江澤民、羅幹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因此無論從天理與人間法律來看,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惡是一定會被清算的。

侯念祖說:“清算罪惡的時間逼近了,因此我們在此呼籲並且衷心期盼人們快快覺醒,與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劃清界線,為自己擁有一個希望的未來。”

民進黨副秘書長高建智


民進黨副秘書長高建智表示中共從以前到現在,對人民的迫害未曾改變,它的惡行惡狀眾人皆知;近幾來看似經濟富強,但對民主、人權、宗教的迫害沒有停止過。高建智強調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這一點非常重要。

記者會尾聲,主辦單位播放不久前“追查國際”發布的“一位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的錄音,震驚全場。協助維持會場秩序的警察和路人停下腳步側耳低頭靜聽,神情充滿不忍與肅穆。

遊行聲勢浩大

記者會後,在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等樂曲的前導下開始遊行,自凱達格蘭大道出發,路經中山南路、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忠孝東路,逸仙路、松高路、松智路,終點站為一零一大樓景點的信義公園,沿途路經地區包括教育學區、最高民意機關與中央政府機關及繁華商業重地,全程近七公里。

聲援七千萬退出中共勇士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盛大演奏中拉開序幕



民眾駐足觀看天國樂團精彩演奏

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亮麗飄逸的仙女隊,其後是百位身著印有“真善忍”大字上衣的法輪功學員於行進中演示五套功法,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隨後是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旗幟,以及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澤民,和阿根廷法官下令逮捕江澤民的橫幅與旗牌,百位白衣學員捧著一幅幅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照片,在靜寂無聲中有力地控訴迫害者的殘暴罪行。緊接著是《九評共產黨》與三退的方陣,遊行隊伍最後是由身著金黃服裝的腰鼓隊壓軸,透過陣陣鼓聲將“真善忍”的訊息傳遞給沿途的千家萬戶與有緣的路人。整個隊伍綿延數里之長,吸引民眾關注。

民眾圍觀盛大的遊行隊伍



法輪功功法演示


聲援退黨勇士 讓更多世人看到真相

李素幸(最左)與母親及姐妹和兒子從宜蘭來參與退黨遊行活動。


來自宜蘭的李素幸,是一名牙醫,每一次退黨活動,她盡可能帶家人參加,她希望盡一己之力,用實際的行動,透過退黨遊行活動,讓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因為台灣目前與中共互動密切,中共的媒體造謠等問題,造成許多台灣民眾不了解中共情況,甚至被它的經濟假相迷惑。

李素幸表示,退黨活動深具意義,中共是害怕,它們每天看到幾萬人在聲明退出共產黨,中共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

黃昭茹(左後)與婆婆及先生和三個小孩,參與退黨遊行活動


住在台北的黃昭茹,全家人一同前來,參與退黨遊行活動。她平日與先生使用電腦網路,向中國廣大民眾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她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

陪同母親前來的呂小姐,回想起在四年前也曾到美國波士頓參與退黨活動,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牟利的惡行。她表示參與遊行活動具有歷史意義,走在隊伍中,被莊嚴盛大祥和之場而感動,希望聲援退黨遊行讓更多大陸人士看到真相。

整個活動在當天下午六點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