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良人教會再次受壓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廣州市良人教會近年來屢遭打壓,而今再次受到壓迫。負責人王島一度被公安拘留,警告及威脅他不得進行任何宗教活動,並限他在半年之內離開廣東省。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廣州市良人教會再次受壓,該教會牧師王島週四下午,與十幾位教友在餐廳吃飯期間,幾名公安和便衣突然闖進餐廳,在無出示證件下,粗暴地把王島壓倒在地上,其後更強行把他帶走問話,至晚上才獲釋。期間遭公安警告及威脅。

王島對自由亞洲電台記者表示,公安警告他不可進行任何的宗教活動,並威脅他在半年限期內離開廣東省。他說:「說要盡快離開廣州,最好連廣東省都不要呆,給你半年時間,不可從事宗教活動,下次再抓到你,就不單是對你不客氣,要判你3年刑。」

王島相信,當局限期半年是要迫他在年底亞運會舉行前離開。王島說,他們原先租了一個地方聚會,並簽了8年約,但當局在過年前就向房東施壓,又斷電斷水。他們只好另覓聚會地點,但屢次遭當局阻撓。他說:「我們找了幾十個地方,每次找到合適的,再去跟房東談時,房東就受到警告,不能租給我們。」

王島說不會向當局屈服,堅持繼續他們的正常的聚會。

據悉,良人教會是以大學生為主體的一個家庭教會,每週有數百人參加聚會。良人教會積極參與四川賑災,至今仍在北川地區興建「小羊之家」教會學校。良人教會近年來屢遭打壓,被迫強行搬遷數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