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總裁美國國會公開致歉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訊】日本豐田汽車總裁豐田章男24日在美國眾議院的聽證會接受現場質詢,再次為豐田汽車安全問題道歉,並承諾致力作出改善。

豐田章男在聽證會上為質量問題導致的車禍表示深切的遺憾。

他說:“我們曾過多追求發展的速度,我們應當真誠的考慮到這一點。很遺憾,這已導致了我們今天面臨的安全問題。對駕駛豐田汽車所出現的任何事故,我非常的抱歉。”

他為聖地亞哥事故向塞勒的家人們表示慰問,並承諾要盡他所能確保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塞勒是加州一名高速公路巡警,在去年8月死於交通事故,死者中還包括他的3名親屬。

與豐田章男一道出席聽證會的豐田北美總裁稻葉良(Yoshimi Inaba)為豐田採取的一系列糾正汽車缺陷的措施進行了答辯,並表示豐田會在2010年底以前,在所有新的北美車型中進一步安裝一個非常先進的煞車優先系統。

豐田公司目前正面臨美國檢方的刑事調查和消費者報告的數百起意外加速事故未解決的問題。

豐田已承諾進行內部改革,加強對安全問題的重視,並保證未來更迅速的召回問題車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