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健:他們豈是中國人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最近在法國巴黎發生一件令我很震驚的事情。在埃佛爾鐵塔附近一個合法申請的退黨服務中心,受到一個來自天津到巴黎旅遊大學三年級學生的攻擊。一位服務中心人員的頭部被該學生拿石頭打傷成五公分的口子。與其同來的家人試圖拿錢私了,這位中國學生(下圖)還滿嘴污穢,毫無悔意。

這使得我想起以前在巴黎三區,同樣一群烏合之眾,對在那里合法申請宣傳的修煉者進行攻擊,砸毀電視。包括去年在美國紐約,一群自稱是中國共產黨的人,在那裡打罵修煉者,在韓國和其它地區都發生過這樣的暴力事件。

每一次暴力事件,人們都是看到聽到這些法輪功修煉者被打被罵,於是我就納悶,為什麼受傷害的總是這些修煉者。這裡就有兩個猜測,一個是法輪功修煉者修煉水平太高,可以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忍耐到底,就是勝利。一種猜測就是修煉者都是老實人,或者弱不禁風,或者年事已高。如果果真如此,對他們採取欺老罵少的行為,是人做的事情嗎? 同時,這些修煉者對待這些施惡者的態度,和中國政府在全世界範圍內,瘋狂打壓,殘酷折磨形成鮮明的對比;也和在中共宣傳洗腦之下,這些中國大陸來的所謂“愛國”憤青採取的暴力行為形成鮮明的對比。一邊是修煉者採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法來講清真相,而另一邊則是號稱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培養出來的所謂中國人,採用野蠻粗俗污穢的暴力手段進行攻擊。一個幼兒班的娃娃都知道,隨意罵人打人是不好的行為,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在黨國培養的人群中怎麼就行不通呢?從人應該遵守的最基本的行為準則來看,他們算不上是人,因為共產黨人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和人沒有關係。

這使得我很驚訝,因為這裡是法蘭西,兩百年前這裡的人們就不用跪拜皇帝,制定了人權的憲法的準則。在我們中國人還是三拜九叩的時候,這裡的人們就可以自由表達自己的言論自由和權力。同樣天津的大學生也可以表達不同的觀點,但是他需要按照法律申請,這些中國憤青們沒有合法申請,他們以為回到毛澤東文化大革命時代,他們以為強大的黨國的紅旗插在法蘭西人權廣場上,他們時空倒轉,耐不住性子,瘋狂亂咬,以為這就是維護黨媽媽的面子和里子。豈不知,法蘭西還是法制的國家,憤怒以愚蠢開始,必定以後悔告終。

其實這些黨國人民們,算不上勇敢。他們最勇敢的憤青鼻祖奶奶是慈禧太后,此人當年一怒之下向十幾個國家宣戰。搞的那些被宣戰的國家蒙頭轉向,那叫憤青。一個中國滿足老太太可以挑戰八國聯軍。當然最後又傻了。這些共產黨民們沒有這份勇敢。他們實際是看見老實人摟不住火,嘴里天天喊著“打過台灣去,打倒美帝國”,可是你們真勇敢就到伊拉克和阿富汗幫助幫助被美軍奴役的人民啊。恐怕是大砲沒有響尿就出來了,還恐怕被全世界通緝成恐怖分子。法國旅遊機會都沒有了。

這些人自稱是代表中國人,是愛中國。不希望有人在外國的土地上罵中國。眾所周知修煉者退黨中心是號召加入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退出這些組織,做回中國人。不管你同意不同意這些觀點,至少我從以上觀點做法沒有看出修煉者的退黨有什麼不愛國。中國人從少年說做共產主義接班人,長大點說做共青團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成為黨員就說“死後去見馬克思”。說來說去這些人從小到大時刻準備去見馬克思。馬克思是他們祖宗嗎? 馬克思是猶太人,且是離經叛道的猶太人。我們是炎黃子孫華夏兒女,怎麼拿一個猶太人當祖宗,不是大逆不道嗎? 祖宗都忘記了,你們還愛什麼國,你們骨子裡就是賣國者。所以這些黨國憤青們看見中共出賣俄國佔領中國三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連個屁都不敢放,卻對一群法輪功修煉者老頭老太太下毒手,十足的卑鄙小人。

曾幾何時,中國民族是講求忠孝仁義禮儀廉恥的民族,為何在黨國抬出孔子,跳出“三個代表”,“八榮八恥”等道德排位,依然是假惡暴的社會惡俗思想駕馭這個民族呢?恰恰這些人沒有繼承中華文化中任何優良部分,卻將中華文化中的糟粕全部吞下,且將黨國暴力謊言的文化一一繼承。這些東西如同有毒的病毒腐蝕中華民族肌體。但最為可怕的是,一些人已經對黨國病毒形成強烈的依賴性。因為黨國病毒與時俱進,不斷變異,這些帶毒者不願意自覺放棄吸毒。

所以這樣看來,我更加憐憫這些人。其實他們不是不想做回一個人,做回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只是身不由己,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麼。這些人你只需要問他一句,你知道什麼是中國人,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你知道你在肉體和意識思想上是自由且非奴的嗎?

就是共產專制的製度,使得善良的人變成兇惡的人,使得真誠變為虛謊,使得人性變為獸性,使得中國人成猶太叛教人,使得正常人變成不是人。

做一撇一捺剛剛是個人,做個考慮和尊重他人的人,才是仁義的人。中華民族本是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禮儀之邦。那些為一黨之私,敲詐屠戮壓制欺騙民眾之人,將自由平等博愛普世價值嗤之以鼻的人,他們豈是中國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看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