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南下嘉義 陪林德瑞掃街拜票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年假最後一天,嘉義縣立委補選進入倒數,總統馬英九到嘉義縣最大票倉民雄鄉,陪立委候選人林德瑞掃街拜票;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明文,面對對手不斷打總統牌,一點也不受影響,繼續基層拜票行程,到中埔鄉拉選票。

初八一大早,總統馬英九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德瑞,在民雄鄉街頭,以步行方式向民眾拜票,掃街隊伍一個不小心還把民眾的腳踏車推倒,馬英九趕緊幫忙扶起來,甚至還進到民宅里拉票,可以說是卯足全力。

總統馬英九:「天氣很好啊,很好很好。」

立委候選人林德瑞:「當然覺得很高興啊,尤其陽光露臉,很高興啊。」

馬英九為林德瑞全力輔選,還跨區到嘉義市要市民一起幫忙拉抬勢氣。

總統馬英九:「我沒經驗,我沒貪污的經驗,對不對。」

面對對手頻出招,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明文穩住步伐,一步一腳印,也到中埔掃街拜票。

立委候選人陳明文:「集中國民黨的資源,拍好幾部CF全國播放,就是要干擾陳明文,尤其是一再的抹黑,這一次的選舉,其實是我跟國民黨龐大的黨機器,龐大的黨產在做對決。」

國民黨候選人頻打總統牌,陳明文晚上也在民雄鄉舉辦造勢晚會,打出小英主席牌,選舉倒數衝刺,藍綠正式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