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醫師 紐約健康諮詢與粉絲見面

【新唐人2010年2月17日訊】著名中醫師胡乃文先生,今天(2月16日)首次在紐約華埠麒麟金閣與粉絲面對面的做健康諮詢問診,前來諮詢的華人都感到受益匪淺,請看報導。

著名中醫師胡乃文先生在健康諮詢會上,現場為華人解答困擾人們健康的各種問題。他講解了病因和中醫醫治的益處,和現在人的觀念中的誤區。也講到身體穴位,香囊和打坐以及傳統純正的音樂對人身體的健康有益,更有助於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胡乃文醫師表示中國古時候的醫學知識跟現代的醫學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中國古時候的醫學被稱為神傳文化,胡乃文醫師:“今天我來就是告訴大家,這套醫學是更好的,更有意義的。”

胡乃文醫師認為了解中醫就能了解中國的文化:“尤其中國的文化實在是非常博大精深的,不是只有中醫這個文化,中國道家的文化內涵是非常深的,除了醫學外,還有一套修煉的方法,假如,任何人能夠了解到中醫文化,將來要走入修煉就容易的多。”

參加現場諮詢的張先生表示胡醫師面對對的健康諮詢問診對華人有很大的幫助,張先生:“受益很多,還要回家慢慢體驗,希望以後有多一些這樣的節目。”

張太太:“教了我們很多東西,我們很多困難可以請教胡醫師,胡醫師解答了我們很多困難。”

參加面對面健康諮詢的華人都是胡乃文醫師的粉絲,特別喜歡他主持的新唐人電視節目《認識中醫》,更是他們必看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