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警方抓捕訪民演唱會主辦者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從除夕開始,遼寧警察在北京當地公安的脅助下,開始大肆抓捕“訪民演唱會”的主辦者劉純寶、姜家文和欒溱洋,目前姜家文已經被綁架回遼寧丹東,其他人流浪在外。

2月14號, 大年初一上午10點50分,北京金星派出所片警帶著遼寧省截訪人員突然闖入訪民演唱會的主辦者劉純寶、姜家文、尚忠利所住的房間,將姜家文綁架走,當時劉純寶剛好外出,截訪人員隨後搜查了附近訪民的所有住房,沒有發現劉純寶和欒溱洋。

姜家文於當天就被送回原籍,現被關在丹東惠翔招待所,從被抓那時起姜家文就開始絕食,以此來抗議政府的非法抓捕。欒溱洋和黃光玉目前到處流浪。

欒溱洋:“我父親還放在殯儀館,我母親還在家,你說我大過年的都不能回去,不是我的錯啊,所有的部門幾乎我都跑遍了,沒用啊,如果是我的錯,我要是犯法了,你把我關起來,我心甘情願。”

黃光玉:“像維權犯法了,你那信訪窗口就不要開了,你們開這個信訪窗口你們是有意陷害我們,栽贓我們,我們辦晚會又沒去甚麼公共場所去幹甚麼,憑甚麼大年初一,三十晚上就興師動眾的幾臺車的就來抓人了。”

據訪民講,警察於13號下午就到訪過,連日來都在嚴密監視著他們的動向,當地政府揚言要不惜一切代價把劉純寶和欒溱洋抓回去。

新唐人記者呂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