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市受害民眾政府門前敲盆要飯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江蘇宜興市萬石鎮工商戶李俊海和唐小華兩家人,11號上午舉着“我要吃飯”的標語牌,到市政府門前要飯,抗議他們經營的觀賞石材廠房,被萬石鎮政府強行拆毀,斷絕了生活來源。

兩家7口人,冒着雨雪,舉着標語,在宜興市政府門前敲着飯盆抗議,遭到警察打罵、驅趕,據李俊海介紹,他們夫妻下崗後,以經營觀賞石材的生意維生,去年8月25號,萬石鎮政府以整頓為名,在沒有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將他們的廠房拆毀,至今沒有給任何補償,他們不但失去收入的來源,由於場地是租賃的,五六個月沒有任何收入,仍然還要負擔租金,逼得一家人只好要飯抗議。

李俊海:「我們的場地是租來的、房子都是租的,我是到每年年終付錢給人家,人家租給我們肯定要給錢的,我吃飯都很困難現在, 沒有辦法了逼得無奈,就要飯去,到省政府去。」

與李俊海同樣經營觀賞石材生意的唐小華,是一位癌症病患,巨額的醫療費用全靠經營觀賞石材的收入支付,他做生意的房子和李俊海的同一天被拆。

唐小華:「我不服啊,我們一家冤屈的, 我又不妨礙交通,共產黨也不要用我這塊地, 我要廠裏的錢,我要看病, 現在我一分錢收入來源都沒有了,只有討飯吃, 他不給我解決我要上北京,我告,我明年要上北京。」

李俊海已就非法拆遷一事,向宜興市法院提出行政訴訟,這個月1號開庭,李俊海說,萬石鎮政府違法事實證據確鑿,法院卻沒有進行宣判。

新唐人記者呂萌、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