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努山打拉書畫協會書畫師生展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由中國書法、水墨畫和西洋油畫三種藝術組成的「千島放歌書畫師生展」,從1月29日到31日為期三天,在印尼雅加達史納延城市超級大商場六樓展出。

這次參展作品共計330幅,其中包括書法作品137幅、國畫93幅以及西洋畫100幅。這些作品出自於4位輔導老師以及21位學員之手。

努山打拉書畫協會主席林惠卿介紹說,她很喜歡書畫。學習了幾年的書法後,慢慢的開始學水墨畫。2009年8月份,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裡,她去觀看一個西洋油畫展,就對油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她嘗試學西洋油畫。就是因為對書畫的喜愛,林惠卿女士在2002年成立了努山打拉書畫協會。

現在,努山打拉書畫協會就是由三組藝術小組組成的,書法組由蔣樂安老師輔導,水墨畫由蔣金蘭老師輔導,西洋油畫由瓊•珍妮老師輔導。

林女士說,此次參展的學生沒有一位是六十歲以下的,都是樂齡的公公和婆婆。

新唐人記者Keyar、福清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