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藍軍自家攻擊 小刀撕黑函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訊】台灣將舉辦立委補選,桃園中壢出現藍營3人參選,文宣互相攻擊的現象。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25日上午前往桃園,和中壢市長葉步樑舉行記者會,當眾撕毀對手文宣,表示不再回應任何黑函,全力支持黨提名人。

為了回應對手,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舉行記者會,公布當初黨內名調順序,指出因為排名第二的中壢市副市長林香美搶先登記,排名第一的市長葉步樑只好避免爭議,由陳學聖出馬。

陳學聖也解釋為何自己民調低,引來空降質疑。

國民黨中壢立委參選人陳學聖:「(只有)0.6%認為我參選立法委員,如果我有任何的心想要選立法委員,大概跟在座各位的互動,就不會是讓大家覺得我在空降,因為我所作的事務,不限只有中壢,是整個桃園縣十三個鄉鎮市都有我的足跡」

金溥聰當場撕毀對手文宣,市長葉步樑也表態相挺。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讓世間有一些真正的公道,這麼多的黑函在這裡,是不是我們通通把它撕毀,我們不再回應任何黑函……」

中壢市長 葉步樑:「要為葉步樑討回公道,就讓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陳學聖當選,就是為我討回公道,好不好?」

立委補選數倒數一個月,中壢市選區出現藍軍自家攻擊的現象,秘書長出馬救選情,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最後能不能守住原本的立委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姜復隆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