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駐紐約總領事籲多捐款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1月12日海地發生7級強震後,國際社會立即行動採取各種方式救援。海地駐紐約總領事奧格斯丁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海地災民目前最需要的是金錢上的援助,他呼籲各界積極捐款賑災。

奧格斯丁感謝國際社會在地震發生後給與的援助,他認為目前最有效的賑災方式是捐款:「實際上我們最需要的,紐約人可以做的是捐錢。當然你可以向海地運送物資,但是運費也很貴,海地人如果有錢就可以在當地買必需品。建議各團體把籌到的捐款直接給海地當地的團體。」

奧格斯丁用大災難來形容12日的地震。他透露,最新消息說至少有十萬人死於這次地震。目前數以萬計的災民露宿街頭,他們需要大量帳篷用於臨時住宿。

奧格斯丁也歡迎各界捐助賑災物資,包括繃帶、肥皂等急救用品、營救用品和止痛藥、消炎藥。

捐款方式:JP MORGAN CHASE﹐帳號:761549039。賬戶名:HAITI DISASTER RELIEF。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