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吃五色蔬果 肥胖疾病不上身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外食族總是一個便當或幾份滷味就打發一餐,不然就是大魚大肉暴飲暴食,常常忽略攝取足夠的蔬果,而這樣的飲食習慣也容易造成肥胖或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所以要攝取足夠的維生素,才能保持身體的能量與活力。

現代人習慣外食,便當、鹽酥雞飄出的香味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可是專家提醒,每個人一天至少要攝取五種不同顏色的蔬果,才能永保健康

紅色蔬果的代表食物是蕃茄、草莓;白色蔬果可以吃洋蔥;黃色蔬果最好吃黃甜椒和甜橘;紫色蔬果可以選擇藍莓、黑莓還有葡萄乾;綠色蔬果可以多吃萵苣、奇異果。

蔬果吃得越多,越能遠離病痛,就有速食業者綜合五種蔬菜,推出營養滿分的蔬菜漢堡。

這位小姐也是外食族,難忘新款漢堡清脆的口感,這個星期已經來第二次了。想要擺脫外食族,保持健康,就好好實行一日五蔬果的飲食計劃!

(来源:大纪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