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牌明星為海地募捐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好萊塢著名影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 1月22日主持一場為海地災民募捐的慈善活動,現場實況將同時從海地、洛杉磯、紐約、倫敦轉播到全球各地。喬治克魯尼將與他的名星好友們一起,為海地募集大量的善款,以援助海地災民。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聯合國海地問題特使也參加了募捐活動,並由CNN首席主播安德森擔任嘉賓主持。

參加「海地募捐慈善活動」電話捐款幸運的觀眾,將有機會與喜愛的偶像直接對話,電話線上有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本斯蒂勒(Ben Stiller),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或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等大牌明星。

喬治-克魯尼對記者說: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籌募大筆基金,如果大批人前往災區,又不會妨礙救災的進行,大家一定會拿起鏟子直接到海地,但這很困難。所以我們現在能做首要的工作是籌募大筆金錢,就是這樣。

「海地募捐慈善活動」從22日下午5點開始接受捐款,捐助者可利用網站、打電話或用手機輸入"GIVE"這個字,傳到50555以簡訊方式捐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