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達人》評審召集眾明星為海地籌款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英國著名歌唱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的評審西蒙•考維爾(Simon Cowell)星期三晚間宣佈將召集歐美巨星,錄製一首以慈善募款為目的單曲,為海地大地震災民募款。

考維爾在出席英國電視獎頒獎典禮時表示說:“我一直想為這次海地地震做些事。兩到三天內就要開始錄製一首單曲。”

考維爾表示他是應英國首相布朗的請求製作這首單曲的,他說:“首相幾天前給我打電話問我能否製作一首單曲,他將對這首慈善歌曲的販賣免稅,《太陽報》也給我打電話提出同樣的要求。”

考維爾說,他現在還不知道誰會加入,而且參與者都分散在各地,但他定在7到10天內要將單曲製作完成。

50歲的考維爾是知名的電視節目製作人,手上有多個節目,他自己也有唱片公司。由於他在英美兩地音樂界的影響力,因此在他的號召下,許多超級巨星馬上響應。嘎嘎小姐(Lady Gaga)、蘇珊大嬸、碧昂絲、蕾哈娜等人都已同意參加錄製這首歌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