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賴恩72小時魔術義演為海地募款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訊】1月15日,美國著名魔術師布賴恩(David Blaine)在紐約時代廣場展開72小時的魔術表演,為海地賑災活動籌款。

為了幫助救濟海地受地震蹂躪的災民,美國著名魔術師布賴恩將用自己的魔術盡一分力。在未來72小時裡,布萊恩將晝夜不斷的在時代廣場為捐款者表演魔術。

布賴恩表示:“在未來3天三夜裡,我會為任何捐款給紅十字會的人表演魔術。除了現場捐款外,公眾也可以到我的網站上通過信用卡捐款。”

1999年,布萊恩前往海地表演。他回憶當時的情形說:“我在那裏的時候,看見了許多沒有鞋子的孩子。就連很多成人也只有一隻破爛的鞋。很多屋子裡住著15個人以上,沒有地毯,沒有被子。海地可以說是西半球最窮的國家了。所以地震發生後,我一直都無法入眠,一直在想,我怎麼能夠幫助他們呢?”

被譽為現代霍迪尼(Houdini)的布萊恩出生在紐約布魯倫,父親是波德里哥人,因曾在世界各地表演數十項驚人的魔術而舉世聞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