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訊】1月14日中國新聞簡訊

1. 北京市地鐵禁售報紙引質疑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發函給北京市地鐵運營公司,要求任何單位和個人停止在地鐵站內銷售報刊,但《北京娛樂信報》除外,此一舉動引發各界質疑,認為有壟斷之嫌,並違背了消費者選擇權。

2. 湖南株洲強制網吧裝監控系統
湖南省株洲市文化局發文,強制要求該市網吧重新更換,由該單位指定的公司統一安裝監視系統。據了解,一次性安裝費要人民幣9,600元,另外每年再收服務費人民幣960元,業者原本就已安裝好的監控系統,如今為了通過年審,只好被迫接受此一“霸王條款”,使得業者都叫苦連天。

3. 浙江省里安發生煤氣爆炸
浙江溫州里安市塘下鎮,13號下午1點56分發生瓦斯爆炸,目前已經造成2死5傷,倒塌房屋100平方米,目前2臺挖掘機還在繼續清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4. 新疆多地區驚現神秘藍色飛行物
11號晚上八點左右,在新疆烏魯木齊周邊的烏拉泊、木壘縣和托克遜黑山煤礦等幾個地區民眾,都發現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開始時像星星一樣的亮點,慢慢擴散成紅色,接著變成綠色,然後是藍色光圈帶著藍色的煙霧慢慢移動後消失。有民眾認為這是外星人的飛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