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東京竊盜案嫌犯被控處理贓物罪

【新唐人2010年1月11日訊】星期一(1月11日)香港法院正式以“串謀處理贓物罪”控告東京銀座名錶竊盜案的5名嫌疑犯,他們早上在觀塘裁判法院出庭,他們被控屬於一個竊盜集團,在日本偷竊了價值超過32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和高檔手錶。

香港警方上星期六(1月9日)表示,6名男女因涉嫌一宗新年期間在日本發生的竊盜案被逮捕。

香港警務處組織犯罪及三合會調查科表示,六名嫌疑犯為三男三女,因與東京銀座區失竊案有關被捕,失竊物品包括珠寶首飾和高檔手錶。

警方當局指出,調查顯示,嫌犯於新年前後竊取物品,寄回香港。

香港警方收到密告後,分別於上星期四和星期五(1月7-8)在香港三個地點逮捕了6名嫌疑犯。警方並從嫌犯住所的保險箱中,追回181隻手錶,約100件珠寶首飾以及現金,估計約值港幣2千5百萬元(合320萬美元)。但部分贓物據信已出售或運至中國大陸。

嫌犯中的三男兩女將於本週五再次出庭,以等候做認人手續。而另一名37歲女嫌疑犯則繼續拘留,以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