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央視主播柴璐不敢面對抗議群眾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訊】大陸媒體的新聞報導,甚麼能報、甚麼不能報,都是受到中共的控制。臺海兩岸的「江陳會」本來是增進兩岸人民互相了解的一個方式。但是由於中共的新聞管制,大陸民眾看不到台灣人民的訴求。甚至央視主播看見了也只能當做沒看見。

大陸央視女主播柴璐因為08年採訪江陳會發生的推擠事件,而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這次江陳會,她也被台灣記者包圍了。

據台灣TVBS報導,台灣媒體問柴璐是否看到抗議群眾,柴璐回答:“謝謝,沒有。” 根據阿波羅新聞網12月27號曝光的網友照片,她身後的抗議橫幅清晰可見。 

在大陸中央電視臺的報導中,只是報導了台灣在野的民進黨,號召台灣民眾上街抗議「江陳會」,而沒有提到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並要求停止迫害的訴求。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我們今天來最主要、是向陳雲林表達最沉痛的、也是最人道的訴求,而這些來的中共官員,也要把我們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帶回給中國大陸。」

這次陳雲林來臺,台灣法輪功學員來了六千多人進行了連續的和平抗議。24號陳雲林為了避開台灣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取消搭乘遊艇遊日月潭的行程。

新唐人記者 趙培 黃容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