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街頭露宿變身流浪漢

【新唐人2009年12月24日訊】英國第二順序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為幫助慈善機構救助無家可歸者,於上週親身體驗了一次街頭露宿,當了一次地地道道的流浪漢。

威廉王子是無家可歸青年人福利的慈善機構“中心點”(Centrepoint)的名義贊助人,他以實際行動表達了支持:在倫敦市中心的黑修道士橋(Blackfriars Bridge)下的睡袋中度過了寒冷的一夜,當夜的室外溫度達到零下四攝氏度。該機構首席執行官薩義.奧巴肯(Seyi Obakin)也一同參加。而活動當晚,他們二人還險些被打掃馬路的清潔車壓到。

奧巴肯大加讚賞威廉王子的這次行動,他說:“這個經歷可以讓他體驗那些被忽視的無家可歸者的睡覺條件是多麼的簡陋和艱苦。”

威廉王子表示他和弟弟是如此幸運,生長在充滿愛和哺育的家庭裡。經過這一夜體驗後,他表示無法想像這樣夜復一夜的露宿街頭。

這次活動是在威廉發表完慶祝“中心點”(Centrepoint)成立40週年的演講後舉行的,於次日凌晨6點正式結束。之後,威廉王子前往視察了倫敦西區的流浪者聚集地,並為一群年輕的無家可歸者做了早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