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聖誕節博覽會生意興隆

【新唐人2009年12月12日訊】近年來,布達佩斯聖誕節博覽會已成為歐洲最有影響的一個博覽會,特別是展出的所有工藝品,都體現了手工製作的傳統。

這個在市中心廣場舉辦的特色工藝品市場,所有產品的質量標準,都是經匈牙利民間藝術家協會審定的。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光顧,帶著匈牙利的傳統特產,滿載而歸。

德國遊客卡倫:“這個博覽會太好了,很多獨特的東西,你在其他地方,是找不
到的。”

這裡的商家,十分看重產品質量,認為這樣才能在經濟低迷的時候保持優勢。

傳統姜餅的製作商伊娃‧瓦爾加說:“這個博覽會,只允許出售手工製作的產品。所
有產品都要經過審查團的批准。我們盡力反映匈牙利的文化傳統。”

目前的經濟危機對匈牙利的衝擊尤其嚴重,但博覽會上的許多商家說,到目前
為止,他們的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外國遊客的增加,彌補了匈牙利本地顧客的不
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