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建冰晶宮殿迎聖誕老人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訊】星期天(12月6日),來自芬蘭和拉脫維亞的專家在考納斯商業娛樂中心蓋起了一棟冰晶宮殿,歡迎聖誕老人到立陶宛

6個人6天,用200個大冰塊修建了這座高4米的宮殿,專家們希望冰宮能帶給人們聖誕的感覺,儘管這個宮殿並不好建。來自芬蘭的冰雕家金姆-弗洛斯提說:“白天太熱,零上5度,我們有時要等到晚上,冰塊才能凍在一起。”

聖誕老人從家鄉,芬蘭的羅瓦涅米村,趕到了冰宮,他打開大門,迎接孩子們。喝了一口冰杯裡的水,聖誕老人說:“我希望歐洲立陶宛的未來生活越來越美好!孩子們學習認真,聽父母的話,吃得好,睡得早,有個好未來!”

遊客雷納塔.馬若森納說:“這個冰宮讓我們感覺聖誕節快到了!”

遊客維迪曼塔.茲卡斯說:“冰宮太棒了,但我們還缺寒冷的天氣和一杯熱熱的葡萄酒。”

冰晶宮殿耗資3萬歐元(4.42萬美元),將營業到明年1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