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網絡版2010年春晚節目單 圖

【新唐人2009年1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安琪綜合報導)日前,一份十分另類的《2010年央視春晚節目單》在網絡上悄然流傳開來。在這份節目單裡,網友將央視惡搞了一把,所列出的三十個節目中,就有五個涉及到央視的人或事,趙忠祥與侯耀華搭檔演出相聲《賣藥》、滿文軍演唱《你好毒》等節目設計,也令人不禁拍案叫絕。賈君鵬更是因為一空貼走紅而被網友列為最重頭的開場嘉賓。

2009年,一個只有標題《賈君鵬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的帖子在短短一天時間裡引來了20萬個回复,這種空貼走紅的事情被網友稱為"中文網絡世界的奇蹟" 。因此賈君鵬被網友列為最重頭的開場嘉賓。趙本山前段時間大病一場,網友也替他和被"大嘴"宋祖德爆料稱和趙本山有曖昧關係的小姨子於月仙寫好了一個本子–《酒後俯臥撑》。

央視今年的新聞不斷,這其中尤以央視的主持人隊伍為甚。在網友惡搞的節目單中對此也進行了嘲諷。

像在數個假藥廣告中現身、卻聲稱自己"只是做主持人,不是在做廣告代言"的趙忠祥,被安排和有同樣行為卻聲稱"廣告本來就應該誇張"的侯耀華一同表演相聲《賣藥》等。

節目當中還摻雜著網友對於部分明星行為的不理解和質疑。像另娶佳人的孫楠,因聚眾吸毒而被人贓俱獲的歌手滿文軍,以及今年在湖南衛視“快女”比賽中一度引起爭議的選手曾軼可等。

如果2010年春晚真能如網友安排所演,相信央視今年的收視率必定能創新高。

2010年春晚節目單 (網友版)
一、開場大型歌舞《燃燒的沙漠》,表演者:廣州海事法院,領唱:羅國華
二、獨唱《回家吃飯歌》,表演者:賈君鵬
三、相聲《賣藥》,表演者:侯耀華、趙忠祥
四、動物表演:
1、《躲貓貓》,表演者:雲南省晉寧縣看守所
2、《欺實馬》,表演者:胡斌、浙江省杭州市交警支隊
五、雙簧《間諜》,表演者:阿憶、方靜
六、男女聲二重唱《當愛已成往事》,表演者,乒乓球國手馬琳、張寧益
七、川劇小品《找錘子》,表演者:成都市公交公司
八、武術表演《刺官》,表演者:鄧玉嬌、鄧貴大、黃德智
九、男女聲二重唱《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表演者:孫楠、買紅妹
十、啞劇《抄論文》,表演者:湖北省宜城市市長周森鋒
十一、獨唱《你好毒》,表演者:滿文軍
十二、繞口令組合:
1、《你替誰說話》,表演者:鄭州市規劃局副局長逯軍
2、《你是不是黨員》,表演者:鄭州市財政局、鄭州市養犬辦(本節目只有黨員才能觀看)
十三、大聯唱
1、《賭賭賭》:表演者:中國足球隊
2、《漲漲漲》,表演者:中石化、中石油
3、《跌跌跌》,表演者:中國股民
十四、小品《我沒有偷菜》,表演者:南京市兒童醫院毛曉珺
十五、京劇《狸貓換太子》,表演者:湖南邵東縣公安局政委王崢嶸;客串:羅彩霞、王佳俊
十六、獨幕劇《不差錢》,表演者: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原主持人方宏進
十七、高科技前台幕後表演唱《姦夫的愛》,
1、表演者:深圳市長許宗衡,幕後伴唱:香港“優才計劃”某女明星
2、表演者: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幕後伴唱:到重慶走穴的女明星
十八、小品《誰撿了我的黃金》,表演者:梁麗等人
十九、詩朗誦《我們是有身份的人》,表演者:新疆兵團農十二師221團副團長陳偉、221團醫院黨支部書記於富琴夫婦
二十、小丑劇《捐款》,表演者:余秋雨
二十一、獨唱《心神不寧》,表演者:高也,伴唱:央視《焦點訪談》節目組
二十二、武術表演《跨省追捕》,表演者:王帥、河南省靈寶市公安局
二十三、小品《酒後俯臥撑》,表演者:趙本山,趙本山小姨子等
二十四、雜技《樓倒倒》,表演者:上海市梅都房地產開發公司
二十五、四重唱《難兄難弟》,表演者:黃光裕、王華元、陳紹基、李泳(廣東衛視美女主持人)

零點報時

二十六、焰火表演《火火火》,表演者:央視新址建設工程辦公室
二十七、吉他彈唱組合:《綿羊座》,表演者:曾軼可,伴唱:高曉松
二十八、小品《釣魚》,表演者:上海市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
二十九、大合唱《咱們工人有力量》,表演者:吉林通化鋼鐵公司全體工人
三十、結束曲《我們走進被時代》表演者:國家統計局全體職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