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敏案檢察院三次退回重新審理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中國泛藍聯盟四川召集人黃曉敏,遭成都公安局綁架關押至今已經9個月,公安局曾經三度向檢察院提出審查起訴,但是三次被退回,黃曉敏的妹妹黃小芹認為,這足以說明證據不足,當局應該放人。

信仰三民主義的黃曉敏,今年三月北京召開兩會的前夕,被成都金牛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並以所謂的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拘押至今,期間檢察院曾三次將案件退回公安局重新偵查。

黃小芹:「檢察院以證據不足現在又退回成都去審理了,第三次被退回了。我覺得要是被檢察院再第三次退回的話,是不是應該釋放啊?證據不足嘛。」

黃曉敏被綁架後,警方就禁止家人與他的所有聯繫,包括通信、會面,沒有任何音信,讓黃小芹非常擔心哥哥的身體健康。

黃小芹:「他是心臟有毛病,還有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現在處於拉肚子的狀態,再說飢一頓飽一頓的,也是日子很難過。」

黃小芹還透露,她看到在警方讓黃曉敏入監的一份材料中,偽造她的簽名。

黃小芹:「他就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因為隔在那個工作臺,警察裡面的工作臺,我分明看到了偽造我的簽名,我當時是我哥哥指定的唯一的一個家屬,他們把我的名字都簽好了。」

中國當局對泛藍異見人士的打壓,除黃曉敏外,湖南核心成員謝福林、謝樹林兄弟,也都因不同指控入獄。據知情者透露,他們家門外還有便衣輪班監視。

新唐人記者林美琪、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