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舉辦第六屆國際健康展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健康博覽會「2009年第六屆國際健康展」於11月20至22日一連三天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辦,成功吸引了眾多關心健康的民眾到場參觀最新的保健產品展覽和得知更多的健康資訊。法輪功是本屆唯一的氣功參展團體成全場焦點。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健康創造美好的明天」是這次展覽會的主題。馬來西亞外交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於展覽會的第二天上午10時主持開幕儀式。 

李志亮說:「 健康是無價的瑰寶。可是這個財富往往都是在我們失去了之後才後悔。預防勝於治療,我們不應該等到有問題了才去找醫生。」

他呼籲道:「我們應該重新意識健康的重要性,豐富自己的健康資訊!」

國際健康展共邀請了88家參展商,設立超過100個攤位,展出的產品範圍廣泛,讓參觀者滿載而歸。

三天的博覽會估計吸引了超過4 萬人次、主要以華人為主的參觀者。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個平臺提高馬來西亞人對健康及環保意識,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與習慣。 

在17年內洪傳到114個國家、上億人修煉以及具有祛病健身的功效的法輪功,是本屆唯一的氣功參展團體,其展位令人矚目及廣受歡迎。

這是新唐人記者梁鳳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