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回顧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訊】中共在中國大陸專制暴政六十年,導致八千萬中華同胞非正常死亡,虛假繁榮的宣傳掩蓋著重重的危機,貧富差距懸殊、貪污腐敗嚴重,貪官爭相外逃,國庫日益空虛,箝制言論,民怨難平,官民衝突、維權案件劇增……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歷數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謊言與暴力、暴政與殺戮、以及邪教與流氓的本質。以嶄新系統的視角、前所未有的高度,徹底粉碎了中共長期精心編織與灌輸的謊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一經推出馬上獲得了海內外正義人士和人民大眾的認同和推崇,並在海內外迅速傳播。人們評價《九評》“貼補了現代人類思想史上的空白”,“是一個劃時代的輝煌著作,對中共邪惡的政權敲響了警鐘”。

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後,中國民眾紛紛以各種方式宣佈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一個“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迅即形成。至今,上網發表退黨、退團、退隊、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華人已達6300多萬!中國大陸民眾在公共場所張貼退黨聲明的比比皆是。退黨大潮席捲華夏,中共的根基已被連根拔起,唾棄中共已成為民意的主流,「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三退得福報」等標語深得人心,真相在千家萬戶流傳,一個嶄新的時代已經悄然開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