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全球首映式在即 孫燕姿將壓軸出場 圖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訊】日前,將於本月16日舉行的《花木蘭》全球首映式,在節目安排上又傳出新消息,壓軸曲目最終確定為孫燕姿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木蘭情》。

定於在工體舉行的《花木蘭》全球首映式,電影主創將集團亮相,電影主題音樂演唱者孫燕姿也將壓軸演唱電影主題曲《木蘭情》。已經發行了十餘張專輯的孫燕姿,對於電影電影歌曲的選擇一項比較慎重。此次獻唱電影《花木蘭》是她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談到選擇《木蘭情》的原因,燕姿表示主要是因為和李偉菘、李偲菘、易家揚老師的音樂品質的信任和之前合作的默契,再加上自己就是對於花木蘭故事的喜愛,讓她沒有理由放棄這麼好的音樂作品。

從恢宏的戰爭場面到劇中趙薇飾演的“木蘭”和陳坤飾演的“將軍”之間細膩的情感畫面,唯美的畫面搭配孫燕姿完美的唱腔,在《木蘭情》MV曝光之後引起了強烈反響,也讓觀眾更期待即將上映的這部鉅作。

據悉,電影《花木蘭》作為賀歲電影第一波,將於11月27日在中國公映。

來源:華媒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