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美牛 藍委要求絞肉解凍檢查

【新唐人2009年11月2日訊】美國牛肉進口爭議不斷,今天(2號)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表示,要求政府在美國絞肉內臟進到台灣後,全面解凍、進行顯微鏡檢查,立委形容,這就像化學去勢,要讓進口商損失,不敢賣。

因應美國牛進口,國民黨黨團提出強烈要求!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呂學樟:「如果有內臟跟絞肉進口到台灣的時候,應該全面予以解凍,併進行顯微鏡的檢查。」

絞肉、內臟全面解凍還能賣嗎?這可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做法。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呂學樟:「這表示我們的一個決心,就讓這些進口商也好,讓你不敢進不要進也不會進,因為進來以後等於是損失。」

國民黨立委 林鴻池:「這一種功效就類似化學去勢一樣,你進口了也沒有用,你解凍之後變什麼樣子呢,再給你檢查要檢查到什麼時候呢,賣得了那麼久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呂學樟:「公牛可以去勢,母牛怎麼辦?」

冷笑話,但馬政府可先別笑,立委說這是玩真的!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呂學樟:「如果行政機關還是散漫,我們一定會把相關人等移送監察院予以糾彈。」

顧不了中央決策,在民意壓力下,國民黨立委也得向政府施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