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頓夏威夷旅遊推廣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訊】冬季來臨之際,夏威夷群島的腊萊(Lanai)和馬洛凱(Molokai),本月在紐約万豪伯爵(Marriot Marquis)賓館舉行了兩次旅遊推廣早餐會。來自兩島的旅遊代表分別介紹了各自的特點。

腊萊旅遊者辦公室的維妮特‧洪(Waynette Kwon) 表示,自己曾祖父就是華人,在夏威夷還有很大的華人社區,非常歡迎客人來訪:“我們小村非常歡迎人們來訪,分享給我們好時光,也讓我們分享給他們,分享美食,分享語言,分享我們的講故事,分享我們的歌,我們的舞蹈。”

來自馬洛凱的夏威夷語教師瑪陸外• 皮特斯(Manuwai Peters)為舞蹈表演現場伴奏和唱歌:“我選擇以夏威夷語唱夏威夷歌。夏威夷語是圓潤和美麗的語言,有許多引申含意和優美的旋律。”

兩人都表示非常歡迎華人和旅行社前往。關於兩島旅遊詳情請網上查詢。(www.MOLOKAI-HAWAII.com),(www.VISITLANAI.ne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