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冠軍戰開打 巨人奪首勝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31日電)日本職棒兩聯盟冠軍賽今天在札幌開打,讀賣巨人靠著投手穩定壓制,終場以4比3險勝日本火腿,搶下「日本一」系列賽首勝。

作客札幌的讀賣巨人隊,首戰推出洋投剛薩雷茲(Dicky Gonzalez)先發,日本火腿則是以武田勝登板。2局上巨人谷佳知率先開砲,2局下火腿隊反撲,洋將斯雷吉(Terrmel Sledge)轟出全壘打,雙方平手。

戰況轉折出現5局上,2出局後讀賣巨人攻佔得點圈,(土反)本勇人敲出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讀賣巨人超前。6局下日本火腿攻下1分,但還是處落後局面。

讀賣巨人韓籍選手李承燁7局上代打揮出關鍵安打,幫助讀賣巨人保持2分領先。讀賣巨人牛棚表現優異,山口(金失)也、越智大祐都無失分,洋投庫隆(Marc Kroon)最後半局接手雖然掉1分,所幸還是守住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