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10月29日中國新聞簡訊

1, 北京甲流大爆發 日增200病例
中國甲型流感疫情日趨嚴重,北京市衛生局28號晚間公布,北京出現第2宗甲流死亡病例,最近兩天每日新增200多宗確診病例,新增的發熱患者中,多數是是6歲以上的中小學生。

2, 環保部:全國飲用水源近1/5不達標
中國環境保護部近日指出,全國城鎮集中式飲用水源近1/5不合標準,受影響人口達九千多萬人,並稱防治重點應該以削減重金屬污染物,進入飲用水水源地。

3, 水管錯位 致路面沉降 杭州全城堵車
浙江杭州市文暉路半道紅橋的橋面路段,28號凌晨發生自來水管錯位,上湧水導致文暉中學8間教室被淹、180多戶居民停水7個多小時,還造成高峰時段大堵車,交通部門表示,至少要等到30號,道路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4, 湖南道縣書記被雙規 民眾上街慶祝
湖南省道縣縣委書記易光明26號確定被雙規,消息一傳出後,道縣民眾敲鑼打鼓,醒獅上街遊行慶祝,當地政府動用公安阻止,雙方一度發生衝突。據了解,易光明因涉嫌入股當地1間水電站,導致下游2萬畝農田缺水乾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