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一夜嫖娼惹來未知病毒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近日大陸眾多的網友在一夜風流嫖娼後,出現奇怪的症狀,醫院檢查也始終無法確診出來病種。令他們苦不堪言。

根據(阿波羅網)報導 :近日,記者發現眾多網友在一夜風流後,患上一種不知名的性病。經醫院檢查,也始終無法確診病種。

他們來自虛擬的網絡世界,卻在真實的現實生活中備受煎熬;他們多擁有相似的「高危體驗」,並在刺激之後感覺身體不適;他們堅持自己身患重病,但多次檢測的結果卻不支持他們可怕的堅持;他們究竟得了什麼病?

高危性行為後很快發病

六年來,幾乎每個夜晚,一個網名叫「求敗」的男子都會準時打開電腦,進入QQ群與病友交流。天亮之後,他要到南陽一家醫院的傳染科病房輸液。

六年前,作為一家油田的業務員,「求敗」出差到了新疆,晚上,寂寞難耐的他找了小姐,在風流過程中,不小心弄掉了安全套。

回到賓館,「求敗」一晚上洗了三次澡。恐懼中,他度過一個不眠之夜。第二天,頭暈目眩的「求敗」感覺有些發燒,嘴裡起了小水泡,身上開始出現紅疹……

返回南陽後,「求敗」感覺病情一天天加重,他懷疑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求敗」先是在南陽一家醫院做了檢測,結果呈陰性。心情好了沒幾天,「繼續惡化」的病情,逼迫「求敗」先後到鄭州、北京、上海、香港進行檢測,無一例外,這些檢測都呈陰性。

「求敗」開始懷疑自己患上了一種新的未知疾病——「可能是隱性艾滋病,或者是艾滋病病毒變異了」。讓他感覺更加可怕的是,他雖然儘量不與父母接觸,但父母還是出現了相同的病狀,發燒、骨頭疼、舌苔發白……

偶然間,他在網上發現了「真相群」,在這個群裡,他認識了更多與他有雷同症狀的病人,患病前他們大多有過類似高危性行為。

剛剛大學畢業的「雅閣」在鄭州一家公司做銷售,因為與小姐的一次接吻而開始出現症狀,一年多來,他四處求醫檢測,檢測結果全部呈陰性,但身體卻每況愈下,「走路已經都困難了」。現在,他不敢談女朋友,不敢回家見父母,他感覺「生不如死」。

四川網友「大二」至今仍對專家「恨之入骨」,在一夜風流後,他出現了與「求敗」類似的症狀,他主動與妻子、兒子隔離,經過多次檢測結果為陰性後,專家當著他的面給他妻子打電話,稱完全可以解除隔離。但他與妻子有過兩次無防護性生活之後,妻子開始出現低燒、皮疹等症狀,兒子也未能倖免。「大二」至今追悔莫及。

「求敗」至今仍在南陽一家醫院住院,他已經離婚,並堅持6年間不見女兒一面,他在電話中咳嗽著向記者說:「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但我想把我的遺體捐獻出來做實驗,希望政府部門能夠早日找到這種新的病毒,讓更多的病人不再受折磨。」他現在每天到醫院打消炎針,用的是醫生按淋巴炎開的藥。

據記者掌握的情況,目前,網上類似的QQ群有12個之多,隔一段時間會有新群成立,每個群里約有一兩百人。而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的4家艾滋病臨床權威機構透露,他們每年都接待幾千名這樣的「病人」。

檢測不出來的「未知病毒」

一個月來,每到深夜,記者便進入這些群。在交流中得知,他們自患病起反覆檢測HIV抗體,都呈陰性,很多人在北京、上海、廣州甚至香港等地的醫療機構做過多次檢測,不僅排除了HIV感染的可能性,還排除了甲肝、乙肝、腫瘤、結核病等病症的可能性。

這些人固執地認為,他們感染了一種「未知的病毒」,他們的症狀很相似:在急性期,會同時出現腹瀉、感冒、皮疹等症狀;急性期後,一些症狀消失,一些症狀卻會反覆出現,還有一些症狀會長期存在。一個讓他們驚恐不已的事實是,他們的CD4檢測值普遍較低。

CD4和CD8是人體的兩種重要免疫細胞,其數值的高低和兩者比值的大小,是判斷人體免疫力的重要依據。但中外CD4正常值標準不大一樣,如國外一般正常值標準為每立方毫米800~1000個,中國湖北省正常平均值為每立方毫米690個。

在「真相群」的空間裡,網友彙總了他們患病後的共同症狀:(1)持續發低燒(37攝氏度左右),多個淋巴疼痛腫大;(2)舌苔白厚,舌尖紅點,有白色念珠感染;(3)腹瀉,腸鳴,大便較稀;(4)鼻塞嚴重,上呼吸道感染;(5)牙床腫痛,牙齦發炎;(6)皮膚壓痕特別明顯且不容易消退,皮下出現血點,皮疹,嚴重者出現紫癜;(7)出現牙齦出血,持續腹瀉,食慾下降,盜汗嚴重;(8)肌肉關節疼,關節響非常明顯;(9)全身肌肉跳動。

今年10 月19日夜11時許,「大二」在北京給記者打來電話,說他們一行16名病友已相約抵京,還有幾名病友會隨後趕去,其中一名是河南人。兩天後,記者再次撥通「大二」的手機,他興奮地說:「10月20日下午,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下稱國家疾控中心)的有關領導說要約見我們5分鐘,由於我們準備充足,材料紮實,(領導)竟然與我們面對面交流了差不多一個下午。現在我們正在北京一家大醫院抽血,好了,輪到我了……」

記者稍後再次打通「大二」手機,他說:「國家疾控中心已經組織有關專家準備對我們的血樣進行集中檢測會診,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出來。」

類似「大二」等人這樣的集體行動並非個案。2008年,一個叫做「港灣」的QQ群曾組織病友去北京。去年6月份,「出路」QQ群組織了兩批共20名病友到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免費檢測HIV。據悉,這次檢測是以中心下屬的一個實驗室的名義進行的,實驗室與每個人都簽署了知情同意書,檢測結果僅供參考。結果顯示,20人中除兩人查出結核病外,其他人都正常。

一次次檢測,一次次失望而回。他們究竟得了什麼病?

以上轉自《阿波羅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