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訪民揭露地方黑監獄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近日,江蘇常州訪民向本臺記者披露,十一之前他們有9人遭到當局綁架,非法拘禁在黑監獄,10號之後才陸續被放,非法關押期間整天挨餓,有人甚至整天被強迫戴著頭套,直到離開時都不知道被關在何處。

常州訪民徐文靜、陳美琴、陸菊華等9個人,上個月28號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時,被警察押走交給地方的截訪人員帶回常州,關入黑監獄恆瑞賓館,24小時有人看守﹔陳美琴偷偷打手機告訴女兒被關地點,她女兒找到人後,陳美琴馬上被強迫轉移他處。

陳美琴:「30號就轉移了,晚上3、4個人把我頭蒙住了,就把我拖著走,我現在腰、腿都犯痛,漲痛、非常漲痛的,我們地方真的黑得不得了。」

另一位訪民徐文靜則是整天被強迫戴著頭套,只有吃飯時拿下來。

徐文靜:「一個(將我)戴著頭套,一個叫我坐著,一直坐到深夜一點鐘才讓我睡覺,睡到早晨6點就把我叫起來,又是套著那個頭套一直坐。」

16號被放的陸菊華說,在北京等待截訪人員帶回期間,因為餓了一天要出去吃飯,監控人員不允許,就動手打人,她的頭、胸口現在都疼,關在恆瑞賓館也每天挨餓。

陸菊華:「我們每餐吃的就是一點點小青菜,青菜都是甜的,我有糖尿病的,就是不給你吃甚麼東西呢,甚麼都沒有。」

訪民們表示他們是依法上訪,但是政府想抓人就抓人,想關人就關人,在中國毫無人權可言。

新唐人記者 李庭 特約記者 喬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