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志工看聽說 周美青開心揮手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Yahoo!奇摩今天包場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志工看國片「聽說」,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也以紅十字會總會名譽會長身分低調出席,並在電影結束時開心揮手,表達對電影的支持。

Yahoo!奇摩今天邀請88水災服務聯盟的災區服務志工與專職人員,以及參加臺北聽障奧運的志工一同欣賞「聽說」,救災期間全台跑透透的周美青也在觀賞行列。「聽說」監製焦雄屏與導演鄭芬芬也一起陪同欣賞。

88水災服務聯盟是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結合台灣各社福團體組成,匯集台灣非政府組織(NGO)的經驗與力量,提供服務平台,整合資訊及資源,協助災民進行社區與生活重建工作,走出災難傷痛。

Yahoo!奇摩為了慰勞救災期間辛苦的工作人員,特別出資包場今天國慶日的「聽說」場次。

Yahoo!奇摩總經理洪小玲除了感性推薦「聽說」給全國觀眾,為今年國片票房冠軍「聽說」加油打氣,更欣慰在88水災重創台灣後,能有這麼一部溫暖人心的台灣電影誕生,帶給人民更多正面力量。

周美青雖未致詞,但電影結束時,她在台下開心揮舞雙手,表達深受電影感動的真性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