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抗H1N1流感西服套裝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訊】如果您打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心裡還不踏實,還有一個新的預防辦法供您選擇。它產於日本,是為繁忙的生意人準備的抗H1N1流感西服套裝。

這種抗H1N1流感西服套裝是日本男裝公司春山交易的最新創意。

他們說,這種西裝是塗有一層二氧化鈦,也就是常用於牙膏,化妝品中的化學物質,見光後分解,能殺死接觸到的病毒。

春山副銷售總監神道平田說,這種西服證明約三小時能殺死百分40的H1N1流感病毒。

春山副銷售總監神道平田:““如果帶有流感病毒的人咳嗽,病毒可能落在別人的西裝上,從而別人可能受到感染。小孩子摸了父親的西裝也可能感染上病毒。所以我們有了這個想法,製出這種西裝,保護所有商人和他們的家人。

前來購買抗流感套裝的商人平塚英二說:“我買這套西服,是為了保護我家裏新出生的嬰兒。我太太也很擔心豬H1N1流感。”

春山公司說,即使多次洗滌後,這種西服的保護能力依然如初。儘管帶有新的保護層,它與日本白領工人的普通西裝看起來頗為相似,有四種不同的顏色和樣式,售價在590美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