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主計長複選 劉醇逸競選資金再爆醜聞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訊】昨天(25日)下午,罷免劉醇逸委員會、美國守護聯盟、紐約韓人社區中心等團體第三次來到紐約市府門前,抗議劉醇逸競選紐約市主計長。

罷免劉醇逸委員會向媒體披露,劉醇逸的公開競選資金頗為詭異,其中職業不詳者總捐款額最高,而人均獻金最多的是居家人士(homemaker)。該委員會認為,劉醇逸的公開競選資金疑點重重,中共是背後金主的可能性極大。

  罷免劉醇逸委員會代表Charles Li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該組織從劉醇逸公開發佈的捐贈名單中發現一些怪異現象。比如:以捐款者的職業來劃分,未填工作欄的人士總捐款額最多,約占 7.4%,名列首位。

前5名由高到低依次是:職業不詳者、退休人士、醫生、律師和居家人士。這中間,居家人士的捐款數額龐大,近10萬美金,平均每人捐 1,253美元,幾乎是律師平均獻金(493元/人)的兩倍。

  Charles質疑說,居家人士沒有工作,屬低收入階層,怎麼會成為人均獻金最多的一類人?這裏面一定有鬼。

Charles還表示,劉醇逸的捐款大多數來自華裔,而華人其實一向政治熱情不高,因忙於生計和子女教育,很少人會把有限的金錢用在政治選舉上,這一點也是違背常理的。

Charles說,從親共媒體的報導中得知,劉的背後是親共團體在支撐。如,福建同鄉會至少捐出7萬美金,而這些親共團體的背後是中共。因此,劉的選舉與中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美國守護聯盟代表張國威說,劉醇逸處處表現的都傾向於中共。法拉盛事件中他把法輪功受害人、美國赴伊拉克的士兵的母親Judy Chen趕出門去,卻接見那些親中共的打人的人。他的行為顯然受到中共幕後控制。

很多例子證明,劉對於他本職之內的工作沒有好好處理,卻對CNN事件及其它一些反對美國的事情積極參與。他已倒向中共。所以,劉沒有資格競選紐約市主計長。

張國威還表示,很多華人有一個觀念:是華人就要投票給華人參選人。但我們一定要明白,我們來到美國就是追求民主自由的生活,要選一個能代表我們的人,而不是一個親共政客,處處去代表中共的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