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賈斯汀登上銀幕 詮釋Facebook創辦人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美國電影週刊「綜藝」(Variety)昨天報導,搖滾明星賈斯汀(JustinTimberlake)將演出一部與網路社群媒體Facebook崛起有關的新片。

 報導指出,現年28歲的賈斯汀將在電影「社交網路」(The Social Network )中飾演創辦人之一派克(Sean Parker)。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名導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將執導本片。

  賈斯汀的從影作品包括為動畫賣座片「史瑞克」(Shrek),及「迢迢父子情」(The Open Road)及「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Alpha Dog)配音。

  曾演出「菜鳥新人王」(Adventureland)及「反恐腥聞」(The Hunting Party)的傑西艾生柏格(Jesse Eisenberg),則將飾演Facebook另一位創辦人祖克柏格(Mark Zuckerbe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