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權巡迴討論會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9月13日,由B』nai Brith Canada及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組辦的拿大多個地區多種信仰系列研討會在多倫多舉辦了一場人權討論會。基督教會Toronto Airport Christian Fellowship為討論會提供了場地,來自不同社區的代表講述了法輪功,猶太人、基督家、及維吾爾人遭受到的迫害,並與聽眾進行了互動討論。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聯合創始人李訊:“儘管法輪功在過去10年中遭受了這麼嚴重的精神上、肉體上及經濟上的折磨,但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和平傳播真相,用爭議來抵制邪惡的努力,給全世界民眾帶來了希望。”

討論會的負責人認為人權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急需的問題,讓人們能知道在拿大報紙上很少提到的反以色列,反猶太人的問題以及發生在中國的反人權問題。

目前,渥太華、蒙特利爾、多倫多已經舉辦過了研討會,下一站將是溫哥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