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籃 中華隊排名第八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訊】聽奧籃球賽事第八天,男子組中華隊和烏克蘭隊進行第7和第8名比賽,中華隊最後以57比72分敗給烏克蘭隊。而中國女子隊則以84比58打敗澳大利亞,奪下女子組第5名。

聽奧中華隊男子籃球對上體型高大的烏克蘭隊,中華隊選手身高雖然矮了對方一截,仍然在比賽中力拼,並且一度將比分拉近。但最後仍然不敵烏克蘭,以57比72分落敗,排名第八。

同時進行的男子籃球11、12名比賽,日本對上德國隊,日本發揮團隊精神,在比賽中默契十足,還有觀眾席上的啦啦隊帶動氣勢,而德國隊以身高優勢加上精準的傳接球技巧,最後以68比51奪下第11名。日本隊最後雖然落敗,依舊保持良好的運動家精神風度。

而在稍晚的女子籃球比賽,中國隊發揮巧妙的長傳和快攻,打敗佔身高優勢的澳大利亞隊,最後以84比58打敗澳大利亞,奪下女子組第5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永豐 周亮君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