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家族的詛咒再次應驗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訊】(阿波羅新聞網) 摩納哥王室家族的詛咒再次應驗?法國媒體報導,摩納哥的卡洛琳公主即將與第三任丈夫離婚。摩納哥有這樣的一個傳說,王室700年前遭到詛咒,家族成員婚姻難以美滿,不是無法白頭到老,即是同床異夢。



法國「觀點」雜誌說,52歲的卡洛琳當前與55歲的丈夫恩斯特分居。一名消息人士告訴「觀點」,「兩人看似已走到盡頭。兩人都緋聞不斷,但這次真的傷透彼此的心」。

卡洛琳是國王亞伯特二世的姊姊,已故雷尼爾親王三世與已故王妃葛麗絲凱莉的長女,她與恩斯特結縭10年,今年6月初以後即未再見兩人出雙入對。據悉,卡洛琳已搬出法國楓丹白露的家族城堡,返回摩納哥。

卡洛琳與與妹妹史蒂芬妮均情路坎坷。卡洛琳與第一任丈夫離婚收場,第二任老公死於船難,死時才30歲。史蒂芬妮與保鑣未婚生下一對子女後步入禮堂,但婚姻關係因男方鬧緋聞僅維持1年。卡洛琳其後與知名的馬戲團特技演員踏上紅毯,但8個月後分道揚鑣,原因不明。

葛麗絲王妃27年前死於車禍,退出鍾愛他的雷尼爾親王,雷尼爾親王則於2005年病逝。亞伯特二世至今單身。

相關文章
評論